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2017年清明节假期值班安排

2017-04-01 10:35  关注:

全院师生:

42日(星期日)至44日(星期二)清明节放假,共3天。现就假期稳定安全工作及值班安排如下:

1.各办公室、实验室、资料室负责人要认真检查电器设备、门窗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

2.出行注意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外出要关好门、窗;3.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好学生的放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值班安排:

 

值班人

值班领导

带班领导

42

胡卫卫

张哲华

哈红光

郭家平

43

彭方圆

李继平

44

阮绪红

张哲华

注意: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如有重大情况、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协助处理。

      

         外语学院

          2017331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语学院关于做好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