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关于2017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7-10 08:46  关注:

外语学院关于2017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我院2017年度任务清单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将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材料归档:本学期课程、实践环节考核材料装订:715前完成。

2、教学大纲编写:为保证大纲编写质量,原定于630前,完成英语专业2016级课程全部大纲初稿,经学院决定,现将提交大纲初稿时间延续到730。初稿统一发至1179344171@qq.com

3、教科研工作:根据我校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精神:“要充分利用好暑期组织教职工开展项目申报,抓好2018年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积极谋划,挖掘科研潜力,提升项目申报水平。”请全体教师利用暑期认真思考:1)提前填写适合自己申报的项目书;2)做好在研项目的研究;3)做好20152016年立项的教改项目结题与中期检查工作;4)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包括教改示范课、混合课程、考试改革课程;5)做好已申报的教材或讲义立项修改完善工作。

4、结合学校关于开展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活动要求,跨文化与翻译研究中心、教师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要积极牵头,结合目前专业建设方向,组织相关教师围绕服务文化事业、服务基础教育发展等,做好暑期调研,凝练科研项目。

请全体老师克服困难,以追赶超越、时不我待的精神,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

    特此通知。  

                                              外语学院

                                          201778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暑期值班安排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