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6名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7-06-06 14:23  关注: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获悉,在上月举行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我校学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共有6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全部获得全国一等奖。英语专业14级学生樊星获得B类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14级学生高倩、汉语言文学专业15级学生曾金梅、小学教育专业15级学生杨颖、庞飞、徐艺菲等5人获得C类一等奖。陈平、李继平、向艳丽、陈珂等4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另有28人获得B类和C类二等奖,44人获得B类和C类三等奖。我校外语学院因此荣获组委会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比赛分4个类别,A类为研究生,B类为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类为高职高专及艺术体育类本科学生。该赛事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帮助学生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输出能力,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切实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外语学院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安康学院外语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外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