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安康学院外语文化艺术节”

2017-06-06 15:15  关注:

“安康学院外语文化艺术节”自开幕以来,承办单位外语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以学院五大外语专业社团为核心,陆续掀起了此次外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高潮。从515日起,安康学院“外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分别进入决赛和综合展示阶段。

“英文话剧表演”、“英文教学情景剧表演”气氛热烈隆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有的改编经典话剧选段,有的是原创作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诙谐幽默,寓意深刻,各团队的同学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他们的表演全神投入,动人心弦。幽默的语言,动情的表演,完美的情节让在场的同学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凝眉深思,时而感触流泪,现场不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

 

“外语歌曲比赛”歌唱的形式展示大学生对外语的热爱和多才多艺的风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对外文歌曲的演绎,唱响自己,唱响外语。

“英文经典电影展播”组织在晚自习期间放映电影,每场电影放映前夕,社团成员对学生们所喜爱电影类型进行了调查,并结合调查结果做出了具体的电影放映列表,社团成员在线上线下对电影放映进行宣传,影视社成员对电影放映教室进行布置,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观影环境,通过负责老师及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前来观影的积极性十分高涨。

“中西文化摄影展”展出内容涵盖了中外自然地理、风土人情、文化名人等各个方面,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同学们关注的目光。

      

“英语演讲比赛” 邀请了多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挑战参赛者各个方面英语知识的掌握及逻辑思维能力的提高。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阐述自己对梦想的理解,激情洋溢、侃侃而谈。

“英文书法大赛”发挥同学们的英语天赋,用书写的形式,展现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反映安康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精神面貌与和谐的英语文化氛围。       

   

“教学技能大赛”、“翻译大赛”、“译术达人”分别展示了外语学院教师教育和商务翻译两个方向学生的专业技能,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热情和积极性。

“英文微电影拍摄”富有创新精神,风格活泼向上,在本次微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拍摄场地横跨江南江北两个校区,拍摄过程虽然艰难但十分顺利。积极带动了同学们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情,真正使大家从枯燥的英语学习走向形式多样的实际应用。  

    

    贯穿二十余天,涉及十二项丰富有趣的外语文化节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英语学习的无穷乐趣,品味异国文化的精髓,激发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安康学院全体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应用水平,使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在活动中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撰稿/冯琳    审核/张哲华   发布/胡卫卫)

 

 

 

 

上一条: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外语学院不断深化毕业论文改革
下一条:我校6名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