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参加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并获佳绩

2017-06-16 09:25  关注:

    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技能大赛成绩近日揭晓,我院三名学生获得良好成绩。其中英语15级3班王文轩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14级2班王楠楠同学获得三等奖,英语14级1班何晓菲同学获得优秀奖。


    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师范生培养成果,由教学设计(含课件)、即席演讲、模拟授课、说课四个环节构成,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院系组织实施,决赛由教务处主办,由文传学院承办。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制定了外语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方案,英语教师教育教学团队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院内选拔赛,最终三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我院师范生再次在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我院注重学生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力争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欢     审核/张哲华    发布/胡卫卫)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香溪环保志愿行”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