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香溪环保志愿行”活动

2017-06-16 11:14  关注:

    6月15日上午,外语学院“香溪环保志愿行”活动正式启动。上午8:30由外语学院各年级学生组成的香溪环保志愿者队伍整齐的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团总支书记常远红全程带队,前往香溪洞生态文化公园进行环保实践和宣传,此次环保志愿行的宣传口号是—“保护香溪系个人,美化安康靠大家”,旨在提醒市民和游客提高环保意识,人人都为保护香溪生态环境尽一份力。

    同学们手提垃圾袋、劳动工具沿着山路开始了捡垃圾活动。大家将路上的烟头、塑料袋、塑料瓶等,捡起分类放入带来的袋子里,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一路上同学们给前来晨练的市民们发环保宣传单、介绍环保知识,赢得了人们赞许的目光,甚至驻足询问,达到了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的目的。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对环保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加强了沟通与协作能力,同时,大家也认识到环保理念的宣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并一致表态,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会把香溪环境保护的实践和宣传长期的坚持下去,唤起更多市民和游客关注环保,培养人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课改沙龙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参加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并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