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团结奉献 追赶超越

2017-07-04 19:05  关注: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6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团结奉献  追赶超越”为主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一学四访”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研讨思想政治工作,凝练安康学院精神,共商外院发展大计。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还特邀我校原副校长刘忠琴、外语系原党总支书记李延福以及外语学院部分老教授、民主人士等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家平主持。
      

 

    郭家平首先对胡波书记和各位特邀参会同志莅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对会议召开的背景及主题的涵义进行了解读。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谨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奉献、追赶超越”,凝练传承安康学院精神,为外语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外语学院院长哈红光回顾了外语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对为外语学院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的刘忠琴校长、原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和现在的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忠琴、李延福等老同志用自己的切身经历阐释了安康学院精神的积淀、发展和传承,对外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希望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正视目前面临着转型和双一流建设的挑战,要充满信心,追赶超越,团结全体教职工,发扬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加强合作与对外交流,积极创办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波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党的生日前夕,外语学院邀请老领导、民主人士和党员同志共聚一起,回顾光辉历史,寻访、凝练学院精神,研究思政工作,探讨发展大计,具有特殊的意义,对座谈会的主题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正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凝聚力量,与全院教师形成共识,在教师教学科研、转变思想观念等方面积极思考,努力提升,促进外语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摄影/胡卫卫  审校/郭家平 发布/胡卫卫 )     

     

上一条:以专业服务社会,用热血谱写青春 ――外语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南宫山之行
下一条:以专业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 --------外语学院2017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香溪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