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以专业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 ――外语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瀛湖之行

2017-07-09 09:29  关注:

         

    7月7日,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最后一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赴国家AAAA级景区瀛湖。

    上午8点整,实践团在辅导员老师常远红、杨厚东及专业指导老师邓雪玲的带领下准时从学校出发前往瀛湖实践点。到达瀛湖实践点后,实践团队与支持本次活动的瀛湖景区负责人胡甲文会面,由他协助实践团完成本次的调研活动。沿着景区的主干线,实践成员们边收集公示语标牌及其英译的第一手语料,边主动与老师讨论分析其英译的规范性。队员们还对景区游客及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公示语英译语言规范性的问卷调查,游客们对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非常支持,积极配合问卷调查并提出对景区标识语的意见和建议。景区负责人胡甲文积极为实践队员们讲解各个景点的历史文化背景,实践队员们不懂就问,积极做笔记,为后续的翻译工作提供依据。完成整个景区的实地调研工作后,实践团对瀛湖景区总经理秘书王女士、规划部长康先生及景区管理人员梁总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瀛湖景区对此次外语学院的实践活动非常支持,瀛湖景区目前正处于申报国家AAAAA级景区、标准化建设阶段,此次外语学院的实践活动为他们实现近期目标提供了充足的支撑材料。他们还表示,瀛湖景区正逐步走向国际化标准,需要大量的外语翻译人员,愿意提供岗位给外语学院学生,希望能和外语学院在标准化建设阶段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服务“‘一带一路’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
下一条:以专业服务社会,用热血谱写青春 ――外语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南宫山之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