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外语学院服务“‘一带一路’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

2017-07-21 17:16  关注:

 

    7911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召开。来自意大利、法国、丹麦、美国、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茶叶消费地区的嘉宾和采购商代表,以及肯尼亚、印度、斯里兰卡主要茶叶生产国的科研机构和管理机构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外语学院承担此次国际会议的文本翻译和部分接待任务。

        

    本次贸洽会是近年来安康市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外事学术和国际商务活动。接到市政府有关部门通知后,外语学院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调,选派商务翻译教学团队和翻译研究中心骨干教师陈蕾、焦育玲、胡明督、贠旭、彭方圆等,协助市商业局、市林业局、市外侨办等部门,圆满完成了此次国际会议的翻译与外事接待任务。安康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我校教师良好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市政府领导要求外语学院派出教师协助完成相关的外事接待和翻译工作。外语学院教师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便,积极完成市外侨办具体分配的相关专业任务,效果良好,受到了市外侨办负责人的表扬。

             

    此次协助完成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是我校外语学院第三次服务安康市国际会议,此前协助完成了第十五届中日文化交流促进会、国际(安康)富硒魔芋经贸洽谈会和第三届“驻华外交官中国文化行”等。

    近年来,外语学院坚持我校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的理念,结合外语学科专业特点,与安康地方外事、旅游、文化、教育等相关部门签署合作协议,积极助推安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摄影/贠旭  审校/张哲华  发布/胡卫卫)

上一条:用心迎新——外语学院迎新进行时
下一条:以专业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 ――外语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瀛湖之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