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用心迎新——外语学院迎新进行时

2017-09-05 16:13  关注: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外语学院良好精神风貌,学院高度重视,全体上下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

93号上午9点,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辅导员、面试老师共同参加了迎新工作安排会,会上总支书记郭家平对本次迎新接待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院长哈红光对迎新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副院长张哲华就专业面试、迎新展板制作进行安排;学工办主任郝礼军就新生报到指南、迎新接待点准备工作做了说明

93日下午,我院举行“迎新接待培训大会”,全体学生会干部与迎新服务同学参加,副院长张哲华、新生辅导员郝礼军出席本次会议。张哲华就新生与家长可能问到的学习与生活问题一一解答,他指出,本次迎新任务艰巨,对于学生家长的提问,我们要耐心细致回答,让学生与家长们深切感受到外语学院浓厚的学风与热情的服务态度。他强调迎新服务同学要加强和新同学的交流,多关心,多照顾,多帮助他们,使他们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新生辅导员郝礼军对迎新工作做了系统安排,他强调:一是迎新工作人员要着装整齐,挂牌上岗;二是在新生接待过程中要举止文明,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三是提醒学生及家长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四是如遇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或突发情况,要及时与相关领导和老师联系解决。

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外语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们将以微笑与热情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

                       (撰稿/郝礼军   审核/张哲华   发布/胡卫卫

上一条:外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服务“‘一带一路’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