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注重实践,夯实基础,努力做卓越中小学英语教师---------外语学院举办英语师范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09-18 18:10  关注:

    为了让英语教师教育方向的学生对教师职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9月13日上午,我院在江南校区6407教室举办了师范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张哲华主持,英语2014级1班师范生陈佳主讲。2016级教师教育方向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陈佳首先简单介绍了交流会主题,即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师范生,从而胜任今后中小学英语教学岗位,以及面对留守儿童,未来的教师应该如何做。她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然后邀请了两位同学介绍自己选择教师教育方向的理由。除此之外,她还结合了自身的经历与体会,从口语,语音语调,职业技能等方面对在场师范生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坚持晨读,善于模仿,勤加练习粉笔字以及简笔画等。
    接着,陈佳以安康市汉滨区大竹园镇---春天留守儿童福利站为例,建议师范生们应对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爱,了解留守儿童,走进留守儿童生活。交流会播放的关于留守儿童相关视频,让师范生对未来教育对象和工作环境有了初步认识。
    最后,陈佳同学耐心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加强学习,夯实基础,提高自身的专业与职业基本功,通过四年的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中小学英语教师。
    此次经验交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对教师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教师职业信念与奋斗目标。

                            (撰稿/陈佳    审核/张哲华   发布/胡卫卫)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加强学习、做学生的模范和标兵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