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17-09-18 18:16  关注:

    为做好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9月15日下午,我院在江南校区6407教室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哲华,英语专业赵龙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常远红老师和2018届外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参会。
    张哲华首先就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学生与导师职责、往届毕业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就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导师安排进行布置,特别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修改、答辩、复制比检测等主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毕业论文是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个学分环节,各位同学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遵守学术诚信,遵照学院要求,主动联系指导老师,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动员会上,张哲华还就学院加强毕业论文管理的要求和2018届毕业论文改革相关事宜做了说明。辅导员常远红要求学生在毕业学期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执行学院教学管理规定,认真准备,做好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协调工作。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了毕业论文写作的任务及各阶段的工作规范要求,为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赵龙    审核/张哲华  发布/胡卫卫  )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怎样认识校园网贷风险及如何防范”的主题班会
下一条:注重实践,夯实基础,努力做卓越中小学英语教师---------外语学院举办英语师范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