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怎样认识校园网贷风险及如何防范”的主题班会

2017-09-19 19:39 外语学院 关注:

为落实《关于加强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风险和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9月17日晚,外语学院分别在6405教室、6408教室召开了“怎样认识校园网贷风险及如何防范”的主题班会。学工办主任郝礼军、辅导员常远红以及2015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主题班会分别由郝礼军、常远红主讲。

班会上,两位老师结合网贷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认清网贷风险,切实增强学生对于不良网贷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二是如何防控不良网贷;三是引导学生理性消费,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四是注重保护个人信息,谨防被非法人员利用;五是上当受骗后及时告知老师或报案,寻求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六是各班的班团干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要成为抵制网贷活动主要力量,既要管好自己,又要帮助其他同学不参入网贷。

本次校园网贷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网贷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全院同学的权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郝礼军    审核/张哲华  发布/郝礼军)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经验交流及总结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