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经验交流及总结会

2017-09-22 11:27  关注:

    外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经验交流及总结会
    9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2017年参加暑期实践锻炼的教师青年教师在6109召开了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经验交流及总结会。学院院长哈红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卫卫主持。

    按照学院要求,参加暑期实践锻炼的教师会上分别从暑期实践的目标、主要内容、收获与反思方面做了交流和总结。
2017年我院教师分别赴旬阳邮政储蓄局、平利共青团县委、岚皋县电力局、汉滨区民主九年制学校等单位进行了实践(挂职)锻炼。教师们根据人事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的基础上,紧扣我院办学宗旨,主要在旅游翻译、宣传,涉外会议接待、基础教育和扶贫方面为行业企业提供了服务和支持。其专业的知识水平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教师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丰富了工作阅历、了解了社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明确了人才培养的目标,拓宽了科研思路,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院长哈红光对本次实践锻炼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各位老师冒着酷暑完成工作任务,感谢大家在汇报中对外语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思路和服务地方、合作办学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讲到:“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地方性本科院校的重要职能。转型时期,组织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锻炼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外语学院加强校企、校地、校校深度合作的重要途径。学院会高度重视,配合学校将这项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

(撰稿:胡卫卫   审核:哈红光   发布:胡卫卫)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创业微视频作品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怎样认识校园网贷风险及如何防范”的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