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向晓萍老师简介

2011-04-17 17:18  关注:

 

 

    向晓萍,女,副教授,陕西平利人,陕西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士,硕士,担任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理事,陕西省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会员,现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1997年,荣获校级“优秀实习带队教师”荣誉称号, 2003、2005年分别荣获“校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向晓萍老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多年来从事高校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为学校的英语教学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向晓萍老师积极从事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目前,她主持的省教育厅项目两项:《安康地区中小学英语教师教育和培训的有效性研究》、《高职高专英语教学体系改革与发展研究》,主持校级教改及科研项目4项,重点参与了校级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校级大学英语精品课程的建设;在《西北大学学报》、《贵州民族学院学报》《教育与职业》、《信阳师范学院学报》、《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

                                               

上一条:冀文辉老师简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