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胡卫卫老师简介

2012-09-09 15:09  关注:

    胡卫卫, 陕西安康人,硕士、副教授,现任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2000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主要从事英语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
    目前主要承担《综合英语》、《英语学科教学论》、《英语教师职业技能训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所教学生在校、省级各项英语比赛和四、六级统考中多次取得较好成绩。曾多次协助组织并参与“专升本大学英语”辅导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省级、校级科研、教改课题7项。
    工作以来先后获得“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安康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 安康学院优秀教师”、 “安康学院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安康学院优秀党员” “安康学院优秀教研室主任”等多项荣誉称号。

上一条:兼职教授蒋国英老师
下一条:兼职教授张建华老师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