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陈小红老师简介

2015-09-12 15:31  关注:

    

     

        陈小红,女,副教授,陕西安康市人,陕西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2007年取得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学位。现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工作。

    多年来主讲了《大学英语》、《听力》、《实用英语》、《当代大学英语》以及《新视野大学英语》等课程,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好评。此外,还承担英语专业本科生的学年论文、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在2006年安康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赛教中获“安康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2008年、2010年分别被安康学院评为“两年一度优秀教师”;20076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陈小红老师爱岗敬业,多年来从事高校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所教学生很多在校、省级各项英语竞赛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统考中取得较好成绩。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陈小红老师积极从事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参与了校级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校级大学英语精品课程的建设;先后在《安康学院学报》、《咸阳师范学院学报》、《山东文学》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张哲华老师简介
下一条:刘子富老师简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