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外籍教师>>正文

安康学院外籍教师简介

2011-06-24 09:35  关注:

安康学院外籍教师简介

 

2008年:全年为英国3人,荷兰1

Catherine:参加安康县区中学英语教师培训,承担安康学院英语专业口语教学。

Jane   承担安康学院英语专业口语教学。

Barry  承担安康学院英语专业口语教学。

Inge   参加安康县区中学英语教师培训,承担安康学院英语专业口语教学。

2009年:

下半年:

 

珍妮特·扬伯格(Janet Jo Youngberg):

美国籍,1943613生于内布拉斯加的哥森堡。19676月在内布拉斯加大学获得建筑学士学位。资格建筑师, 资格房地产经纪人。20095月在St. Olaf College(圣 欧拉夫学院)获得文学学士,1969年做绘图员。1977年在SRT做建筑师。1978-1981年在Sverdrup & Parcel and Associates.股份有限公司做建筑师。1982-1984年在北卡罗来纳的Calvary教堂做工程建筑师。2011至今,在科罗拉多大学St. Olaf College( 欧拉夫学院)美术工作室工作。承担安康学院英语口语课程教学。

 

管鉴非(Jianfei Guan):

 

 美国籍,2007年毕业于纽约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获工程学学士学位,GPA(平均成绩)3.0,主修:工业工程和操作,辅修:俄语。2006年夏,在康奈尔大学自然科学和经济贸易学专业学生国际协会(AIESEC),带领一个三人小组为AIESEC设计网页并参加了全美AIESEC大会和在墨西哥举行的AIESEC领导发展会议。20072-20078月,在密苏里圣路易斯社区信息网做网页发展工作。20087-20093月,做为美国和平团队志愿者,在吉尔吉斯共和国做英语教师。持有TEFL证书,可讲流利的汉语普通话,熟练的俄语交谈,懂一点土耳其语和吉尔吉斯语。担任安康学院英语阅读、英语口语、公共英语口语等课程教师。

   

罗伯特.D.道格拉斯(Robert Daryl Douglass):

 

 

 

 

 

 

 

 


美国籍,1970年宾西法尼亚费城德雷克塞尔大学获得土木工程的理学学士学位。在马里兰注册工程师;有着35年的工程工作经验,曾经担当多个大型项目(高速路,桥梁建筑)的工程监理和项目经理。2008年曾在常熟工学院任教。承担安康学院英语口语教学

 

罗贝塔J.道格拉斯(Roberta Jeanne Douglass):

 

 

 

 

 

 

 

 


美国籍,文学硕士,教育的系统开发,1994   巴尔的摩 马里兰大学;理学学士,家政学,1969 德雷克塞尔大学,费城,宾西法尼亚;持有马里兰州教师证书,ESOLK-12 2008年曾在常熟工学院任教。在巴尔的摩有TESOL的教师经历。教授的学生包括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以及成人承担安康学院英国文学、英语口语课程教学。

 

艾瑞克·库恩斯(Eric Wayne Kuns):

美国籍,MFA(艺术硕士),加州大学(专业科目:工作室艺术)1994 UCLABA(学士,大多数选修英语文学)1991 为在艺术方面的杰出的成就得到10000 美元的丽莉·莱文森基金奖学金。TEFL证明书,20059月。2009年开始在安康学院任教,承担英语口语课程教学。

  

2010年:

上半年:

珍妮特·扬伯格(Janet Jo Youngberg):简介同09年下半年

管鉴非(Jianfei Guan):简介同09年下半年

艾瑞克·库恩斯(Eric Wayne Kun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梅根·杰西卡·博德(Megan Jessica Bird):

澳大利亚籍,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纽卡斯尔大学;英语语言和历史学学士学位 2002-2004 塔斯马尼亚大学;2007年获得TEFL TESOL 证书。20073月–20083月,在陕西汉中阿斯顿语言学校做英语教师。20088月–20091月,在越南胡志明阿斯顿语言学校做英语教师。20093月至今,在纽卡斯尔大学卡拉汉校区做英语教师。2009年开始在安康学院任教,承担英语口语课程教学。

 

维奇· · 艾伦德(Vickie Lynn Allender:

美国籍,1981年在佛罗里达亚特兰大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1978年在新泽西特伦敦大学获健康教育学士学位。19788- 19826月,在佛罗里达拉贝尔小学做身体健康教育辅导员。19828- 19946月,在佛罗里达阳光海岸中学做校长助理。19948- 20098月,在佛罗里达特拉法加中学做部门负责人。2009—2010学年(下学期)在安康学院任教,承担公共英语口语课程教学。

 

2010年:

下半年:

罗伯特.D.道格拉斯(Robert Daryl Douglas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罗贝塔J.道格拉斯(Roberta Jeanne Douglas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艾瑞克·库恩斯(Eric Wayne Kun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梅根·杰西卡·博德(Megan Jessica Bird):简介同09年下半年

赤松秀夫(Hideo Akamatsu):

日本籍,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法学部,曾任于日本埼玉银行、欧洲埼玉银行(比利时) (经理)、浦和中央支行(副行长)、上海渡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有在巴西、比利时、中国3个国家的国外工作经验。2008/82009/8,进修了日语教育㈱ALCNAFL的日语教师培训。2010年开始在安康学院任教,承担日语会话、日语口语实践、日语语音课程教学。

 

2011年:

上半年:

艾瑞克·库恩斯(Eric Wayne Kun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梅根·杰西卡·博德(Megan Jessica Bird):简介同09年下半年

赤松秀夫(Hideo Akamatsu):简介同10年下半年

2011年:

下半年:

艾瑞克·库恩斯(Eric Wayne Kun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梅根·杰西卡·博德(Megan Jessica Bird):简介同09年下半年

赤松秀夫(Hideo Akamatsu):简介同10年下半年

罗伯特.D.道格拉斯(Robert Daryl Douglas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罗贝塔J.道格拉斯(Roberta Jeanne Douglass):简介同09年下半年

艾伦·佩里(ALAN F. PERRY):

 

 

 

 

 

 

 

 

 


美国籍,1976年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修历史。19738月在华盛顿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主修历史。196612月—19685月,在新西兰的美孚石油公司财务部做职员。19747月—19887月,在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处做档案工作者。19798月—19886月 及19918月—20066月,在美国堪萨斯城的密苏里大学做兼职历史系讲师和副教授。从2004年至2009年之间,先后在锦州医学院,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大学做过英语教师。20066月出版《中国伟大的一代:回顾性的宣传》。喜欢徒步旅行,环游世界,划船,野营,阅读,讨论历史。2011年在安康学院任教,承担英语口语、英语写作教学。

 

达娜·佩里(Dana Perry):

 

 

 

 

 

 

 

美国籍,19915月,在美国堪萨斯城的密苏里大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主修教育,GPA3.84199512月,在密苏里大学获得文学硕士学位,主修历史,GPA3.44。退休前曾在欧弗兰帕克的海曼希伯来学校,给中学和高中生教美国历史和地理。从2000-2002年,在在堪萨斯城的沃里克外语学校和科威特的环球美国学校,教书。从2004-2009年来到中国,先后在辽宁,南京,浙江各大学教过大学英语口语,写作等相关课程。专注于以创造性的方式去激发学生的思想和想象力,深受学生好评。2011年在安康学院任教,承担英美文化,英语写作、公共英语口语教学。

上一条:外籍教师Lenwood Spence简介
下一条:[组图]外籍教师简历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