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教学>>正文

外语系重视教学科研工作,教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5-01-04 16:53  关注:

    

     

 教科研乃学校强校之基,是学校教学工作创新发展与教师教学的内动力。我系教科研工作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以服务地方教育文化事业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核心,全面推进教学科研进教材进课堂,不断完善系内科研制度与科研档案管理,积极鼓励广大教师搞科研促教学,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2014年,我系教师共发表各类论文129篇,出版著作、教材4部,省级科研项目立项3项,校级科研项目2项,新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陕南特色饮食汉英双语平行语料库建设》1项。胡卫卫老师的两篇论文被ISTP检索,张哲华老师的论文《中学生英语书写能力培养策略探究》获得安康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该论文是我校唯一一篇参评获奖的文科论文,此前曾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

 在教材编写方面,我系教师获得立项的《英语学术论文》、《英语专业导论》和《安康旅游翻译》等已编辑完稿,其中《英语专业导论》作为讲义正式投入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使用,使用效果反映良好。

 近几年来,我系狠抓教科研工作,加大科研奖励力度,鼓励全系教师腾出精力投身教学研究,在全系教师的努力下,教科研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迈上了新的台阶。

     

     

上一条:英语2012级学年论文工作安排
下一条:加强教师队伍转型,打造优势专业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