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大学英语教学>>正文

2012安康学院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2-06-01 20:09  关注:

2012安康学院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并选拔优秀的英语演讲人才参加201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20120531日,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办,学校社团英语演讲联盟协办的2012安康学院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非专业组复赛在10号教学楼1026教室拉开了帷幕。大英部主任李继平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刘燕,及高亮、朱蕾、李金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主题为“The Power of smile”。30名在日前举办的初选中胜出的选手到场比赛。在限时三分钟的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慷慨陈词,自信飞扬,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本次复赛胜出的12名选手将代表全校大学英语比赛选手,参加614日举办的全校决赛,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赛后由李金老师所作的激情点评,将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比赛为我校非英语专业同学提供了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为校园英语文化建设锦上添花。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2年大学英语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总结会
下一条:大学英语应试语法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