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大学英语教学>>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暨听课评议会

2013-11-09 17:22  关注: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暨听课评议会

 

117晚,大学英语教学部在6104教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暨主讲教师听课评议座谈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李继平、教研室主任刘燕、贠旭、课程负责人刘子富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轻松开启。在回顾前半学期教学过程的同时,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就课堂教学秩序问题、学生学习风气问题、教学场地维护缺陷、教室多媒体设备故障、教室回声障碍,以及教学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进行交流;对分级教学形势下的课堂教学改革展开讨论。系部领导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对所提问题进行记录,以便尽快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解决,保证教学中心地位。

在“主讲教师听课第一阶段评议”过程中,参与听课的各位老师对所听课程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教研室主任和课程负责人就此评议的机会谈了自己对课程教法的认识。

李继平主任对前期接受听课的12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逐一点评,对部分教师所表现出的各种不足给与了真实反馈,并本着“帮助、提高、过关的原则,要求大家知不足而努力,积极准备第二阶段的观摩教学和抽样听课,力求把自己的教学水平提升到“自己满意、学校放心、专家肯定”的高度,以达到人人过关。最后对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期中检查、评估专项调研等工作进行布置。

李延福书记在充分肯定教师教学状态的同时,就教学保障、学生纪律、学习风气等方面的具体意见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系部解决问题的思路,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

 

上一条:我校在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系召开2012年大学英语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总结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