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我院外籍教师参观陈少默纪念馆和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

2011-04-26 17:44  关注:

 

   4月25日下午,我院现聘外教赤松秀夫,艾瑞克,梅根一行3人,在学院外事办主任陈立强、专办员王艳、英语教师孙卫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陈少默纪念馆和省级蚕桑重点实验室。

   在陈少默纪念馆,陈立强主任向几位外教介绍了陈少默先生作品的风格及艺术价值。几位外教被少默先生的作品和中国文字的渊远流长深深吸引与感染。随后,图书馆向几位外教赠送了相关书法作品集,几位外教也对此表示感谢并留言以抒感言。

    在参观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时,工作人员就彩茧的培育情况和发展前景向几位外教作了相关介绍。他们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并对其生长环境,用途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几位外教对我国书法艺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的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对我院把蚕桑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切入点,进行了肯定,一致表示安康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杨真洪教授受聘为我院外语系兼职教授
下一条:吉林师范大学专家崔建立教授来我系讲学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