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杨真洪教授受聘为我院外语系兼职教授

2011-05-31 19:31  关注:

西安理工大学杨真洪教授受聘为我院外语系兼职教授

 

530,西安理工大学外国语言学资深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大学公共外语课程教学带头人、陕西省和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创建人杨真洪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并为外语系进行为期一周的讲学活动。

下午230,杨真洪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图书馆6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刚、人事处长罗文谦、教务处长单福东、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领导、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和英语08级学生参加了受聘仪式,副院长陈刚教授代表学院为杨真洪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陈院长对杨教授的真诚加盟表示欢迎,对他在过去的两年中为我院做出的工作,尤其是大学英语自主学习系统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对苦心钻研,努力探索大学英语教学创新模式的执着精神和高尚师德表示敬佩。陈院长要求各职能部门为专家讲学提供最好服务和保障,同时期望外语系和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全体同志,尤其是管理人员,要珍惜机会,创建平台,充分利用教授资源和院校资源,加强合作,虚心拜学,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青年教师水平提升,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创新求变,努力提升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外语系主任哈红光宣读“杨真洪教授驻校讲学一周活动安排”,并做了表态发言。

受聘仪式后,杨教授做了题为“中介语与对比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李继平主持。杨教授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对这一复杂前沿的语言学理论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和讲解,并结合学生提问,对考研方向选择及备战策略做了现场指导。

报告会互动频频,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杨教授将继续为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讲授《西方文化与美国文学》课程。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杜瑞清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外籍教师参观陈少默纪念馆和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