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单位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专家来校交流访问

2013-04-27 17:14  关注:

 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单位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专家来校交流访问

426,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单位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中国市场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督经理兼讲师David Bernard Gadsden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下午两点,David在十号教学楼1014教室,首先为参加LCCI国际商务英语公选课的学生做了一场题为“LCCI国际商务英语之应聘技巧与团队协作能力训练”的报告。LCCI国际商务英语公选课的全体同学及我校对国际商务英语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由我校国际商务英语公选课主讲教师冯琳主持,历时四个小时,效果良好,现场反应热烈。

此次报告分为两个阶段。David首先就新型国际商务环境下,企业所需人才的素质、综合能力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当今大学生在企业应聘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然后David模拟商务环境下的公司运营模式,将学生分为不同小组,随机分配不同的商务项目,要求各小组对项目进行分析、讨论,并进行研讨成果展示。整个报告中,David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亲和新颖的教学理念,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协作热情,训练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调动了他们的主动性,树立了他们的就业信心,使得学生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提问此起彼伏。报告结束后,David和外语系有关师生就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David来自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精通市场营销、演讲、翻译以及国际贸易与金融;擅长商务管理、产品的技术革新以及产品展示。2009年至今任职于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中国市场发展中心(LCCI CMDC),致力于提供优秀的培训。David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分析能力以及社交能力。

2012619,我校与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签定了合作办学协议,重点是在我校开设商务英语有关课程,培养应用型商务人才。此次David Bernard Gadsden先生来我校的交流访问,是我校与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合作办学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我们培养既懂英语又懂商务的综合技能人才。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团队深入教科研基地五里民主学校交流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首届“美华班”招生动员推介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