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外语系于国庆前夕举办中美友好人士茶话会

2009-10-01 18:07  关注:

 

外语系于国庆前夕举办中美友好人士茶话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欢度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外语系于2009年9月30日晚,举办了由中美友好人士参加的茶话会。来自美国的Janet Jo Block Youngberg(珍妮特?乔布洛克 扬伯格)、Roberta J .Douglass(罗贝塔J.道格拉斯)、Robert D. Douglass(罗伯特.D.道格拉斯)、Eric Wayne Kuns(艾瑞克?库恩斯)等四名文教专家应邀参加本次茶话会。学院院长王兴林、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外事办主任陈立强也应邀出席了茶话会。

王兴林代表学院在茶话会上致辞,感谢外籍文教专家们承载着增进中美友谊的历史使命,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到安康学院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感谢他们为我院的教学工作,特别是为提高我院学子的外语水平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安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并希望他们在带来西方文化的同时,也多了解安康的风土人情,做好中美双方的文化传播使者。胡鸿晓以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回顾了安康学院历史上中西文化友好交往的事迹,希望文教专家们以安康为家,为中美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外籍专家表示,这次茶话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安康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乐意为安康学院的发展,为中美之间的民间交往增砖添瓦。同时也感谢院长先生对他们远在美国家乡亲人的祝福。茶话会自始至终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增进了双方友谊,提高了外籍专家在我院工作的文化认同感。

上一条:美国专家张雅慧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