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美国Environmental Lighting for Architecture 公司工程师来我系做“美国基础教育”专题讲座

2014-10-16 10:22  关注:

 

1014,远道而来的美国加州Environmental Lighting for Architecture 公司LED工程师Joshua Portinga先生到我系访问。下午4点在东校区1016教室,Joshua Portinga先生为我系学生做了有关 “美国基础教育”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系副主任张哲华主持,英语专业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效果良好,现场反应热烈。

    讲座伊始,Joshua Portinga先生首先运用游戏,激发听众兴趣,活跃现场气氛。随后,他图文并茂,生动地介绍了美国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教育机构、教育模式以及美国特有的教育方法。同学们通过提问,与美国朋友进行了热烈交流,在交流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美两国在教育理念、教育模式等诸多方面存在的差异。

此次交流,打开了我系英语专业学生了解美国基础教育的窗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美基础教育现状的认识。Joshua Portinga先生幽默机智的讲解,也使在场的学生提升了英语学习的兴趣,更好地促进了他们树立学好英语,走出国门的信心。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