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会议

2013-11-04 10:37  关注:

 

   126晚,外语系党总支在6405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主讲,系主任哈红光、副主任张哲华及全系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延福书记首先十八大报告讲了七个要点:1、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2、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新阐述总体布局;3、由“四位一体”到“五位一体”;4、全面小康社会:从“建设”到“建成”;5、首次提出“城乡居民人均收入”10年翻番;6、强调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人民;7对党的建设主线作了新概括。

  关于新党章的修改李延福书记讲了六个要点:1、对科学发展观做出新的定位和阐述;2、充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的内容;3、充实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内容;4、充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内容;5、充实完善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内容;6、对部分条文作了适当修改。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根据系上的具体情况,李延福书记要求大家在学好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使十八大精神真正得以贯彻落实。

上一条:外语系和机关二党支部共同举办2013年迎新年元旦文艺晚会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学生发展对象培训会及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