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和机关二党支部共同举办2013年迎新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3-11-04 10:42  关注:

    12月27日晚,江南校区大礼堂灯光璀璨,声乐齐鸣,掌声不断, 外语系、机关二党支部共同举办的2013年迎新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上演。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波、学工部部长郑树青、工会副主席许宝林,外语系主任哈红光、党总支书记李延福等机关二党支部的老师和外语系师生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英语外教Feremy、日语外教赤松秀夫、海岛千春也应邀欢参加了演出。师生同乐,齐聚一堂,告别收获的2012年,迎接希望的2013年。

激情奔放、充满青春朝气的现代舞蹈《Show》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为了表达对新年的祝福,系主任哈红光老师用英文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英语外教Feremy表演了《New York》、日语外教赤松秀夫、海岛千春表演了《遠くへきたい+真夜中のギター》外语歌曲;学生表演了街舞《尖叫》、现代舞《说出愿望吧》激情全场,双簧《穿越时空遇见你》、小品《辩论赛》语言幽默,民族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菩萨蛮》、《雀舞》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李玲老师的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展示了我系教师的多才多艺

晚会在袁国老师深情表演的歌曲《Right here waiting》中渐渐接近了尾声,所有的演员伴随优美的音乐轻轻舞动,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