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11-04 10:43  关注:
 

114日,外语系党总支在6406室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学校副处级纪检员陈爱平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总支宣传委员、学工办主任任森龙,总支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卫卫,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工会主席冀文辉,教研室主任刘燕、鲁克伟、陈玉平,学科带头人李向武,督导组成员、无党派人士陈平,民盟成员刘荣华等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延福通报了在全系教职工中集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梳理报告。四位班子成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班子及其个人的工作情况,并就个人在党员的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宗旨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认真地自查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事在关于校、系发展等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听取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切实解决好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外语系和机关二党支部共同举办2013年迎新年元旦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