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3-11-04 10:45  关注:

   

    3月18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306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学工办主任任森龙、团总支书记周静,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主持会议。

  会上,杨厚东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学生党员总结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纪律的表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踊跃,气氛活跃。通过党员评议活动使学生党员提高了认识,找出了差距,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改进,不懈努力。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和工作。最后,通过评议推选了姚娇娇、穆蕾和张宇三名同学为优秀党员。

 

 

上一条:外语系组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双创义务劳动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