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组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双创义务劳动

2013-11-04 10:51  关注:

  

  为营造优美的城市和校园环境,配合“双创”工作,外语系党总支分别在3月29日、4月5日、4月10日和4月12日组织了学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南环路双创责任片区及校清洁区进行了清扫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及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劳动。

   师生们对南环路人行道及草丛中的树叶、瓜子皮、烟头等杂物进行了清扫,并对南环路部分商户门前卫生差、车辆乱停等现象进行了劝告,在打扫校园清洁区时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通过这些系列劳动,教育了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对环境热爱,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应有贡献贡献。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主题团日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