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主题团日座谈会

2013-11-04 14:36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4月24日晚,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召开“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主题团日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团总支书记周静辅导员杨厚东以及班团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静主持。

座谈会前,同学们先集体观看了“2012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结合“感动中国”中凡人善举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畅谈了自身的成长感悟与梦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树立崇高理想,刻苦磨砺品质,扎实学好知识,增强实践能力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团总支书记周静和团干们谈心说到,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畅谈“我的中国梦”,深刻领会到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而任何一个目标的实现都是不断努力、不断积累、反复实践的结果,每个同学都应该万分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脚踏实地的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刻苦学习,苦练专业技能,勇于投身实践,这样将来才能为学校增光,为社会做贡献。

 在听了青年代表们的发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也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梦”点燃了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的梦,作为高校大学生要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同时也对同学们在校期间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心怀梦想,坚定信仰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三是要脚踏实地,发挥作用。只有这样,才能将个人梦想同国家梦想、民族梦想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 ,为实现百年“中国梦”作出贡献。

 最后, 12级新生夏晓婷带领与会师生合唱了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座谈会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广大青年学子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含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中国梦,青春梦”作为学习的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赢得祖国美好的未来,要做“高在人品,富在心灵,帅在行为”的道德高富帅。会后,系团总支要求各团支部进一步开展以“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并做好深入宣传学习总结工作。

 师生共话“中国梦”

师生集体观看“2012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学生畅谈“我的梦”

 

 

 

 

 

 

 

 

 

 

 

 

 与会师生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上一条:外语系党总支与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双创责任片区义务清扫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组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双创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