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与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双创责任片区义务清扫活动

2013-11-04 14:41  关注:

  

    10月11日、18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与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了“五联共建“活动,两次对南环路责任片区进行了彻底清扫。

     师生们对责任片区的人行道、花坛、草丛中的瓜子皮、包装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扫,摆正了未规范停放的摩托车和自行车,清理了野广告,并对片区内的个别商户商品摆放进行了规范,对门前乱堆乱放的商铺进行了警告提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上一条:工会外语系分会召开分会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主题团日座谈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