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外语系分会召开分会委员扩大会议

2013-11-08 15:10  关注:
     115日下午,工会外语系分会召开了分会委员扩大会议,系党政领导、工会委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会主席冀文辉总结了前期分会工作,并安排了近期工作。他说,按照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和校工会工作要点精神,商定把今年的分会经费重点用于资助各教研室开展英日语演讲、写作竞赛、技能大赛、英语角、日语文化广场等活动,并对资助标准和审定程序作了详细说明。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指出,此项活动是系分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服务教学的具体措施,是分会灵活工作思路和发挥会员积极性的一次尝试,要求各教研室要把此项资助用实做好。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其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外语系党总支与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双创责任片区义务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