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01-02 09:06  关注:

  

   2013年12月20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6309教室召开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靳少莎和宣传委员张锐及学生党员1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杨厚东通报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计划了将来的努力方向,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严明党支部会议纪律,教育学生党员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会议听取了李晓君和贾欢两位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与存在不足等方面的思想汇报,广大党员发表了意见,并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和鼓励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李晓君和贾欢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上,支部书记杨厚东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号召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上通报了近期的学风建设有关情况,着重强调了“四风”问题,要求党员同学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纪,自觉抵制不良现象。最后,杨厚东还强调了期末的考风考纪,要求党员学生要带头遵守考试纪律,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在校大学生。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其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