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4-01-07 14:47  关注:

2014年1月6日,外语系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学校工会主席胡鸿晓,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许宝林,特邀学校原副校长刘忠琴、系原副主任黄章成,系党政领导及全系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系工会分会主席冀文辉主持。

开幕式上,胡鸿晓首先致辞,他说,外语系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天隆重召开了外语系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他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大会是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民主管理的大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大会、也是认真落实我校党委2013年11号文件《安康学院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大会,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外语系全体师生的长期辛勤努力下,近年来,外语系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德育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本次大会在学生为本、立德树人、发扬民主、科学施教、团结和谐、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许宝林代表学校工会在大会上宣读了贺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哈红光主任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迎评促建,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的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外语系2013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全面部署了2014年的各项工作;张哲华副主任作了《外语系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他详细介绍了2013年全系经费收支情况,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冀文辉主席作了《工会外语系分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外语系2013年的工会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对2014年工会分会工作提出了设想;分会委员任森龙作了《工会外语系分会2013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他详细介绍了2013年会费收支情况。

上午10点,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以教研室为基础分为四个组集中审议和讨论上述四个《报告》和一个《外语系民主管理与系务公开实施方案(草案)》。各组讨论热情度高,关注度高,对五个《文件》的审议十分认真,发言踊跃,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2点30分,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李延福主持。集中听取了四位组长汇报各组审议与讨论情况。从汇报的总体情况看,各组对五个《文件》的讨论结果无原则性异议。

下午15点,大会闭幕式。继续由冀文辉主持,各组组长向大会汇报各组讨论情况,集中向大会报告了分类整理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分别对五个《文件》进行表决,顺利通过了这五个《文件》;分会委员冯琳宣读《外语系首届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最后,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延福致辞。他说,外语系首届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本次大内容明确,议题集中,充分发扬民主,收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务实的大会。通过这次大会,我们认清了形势,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这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为学校的和谐稳定、改革发展再创佳绩。在此,我代表外语系党政领导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在系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出一心一意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在即将到来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时,让我们努力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发有为,紧紧围绕“育人为本,强化应用,完善保障,突出服务,提高质量”的中心任务,以改革为发展动力,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和全体教职员工一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强内涵建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外语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完成了所有议程,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外语系工会分会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工会分会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