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生党员纳新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12-19 09:21  关注:

   

   12月 16 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1016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纳新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波、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卫卫、团总支书记任森龙、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32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了第一个议题—讨论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由杨厚东介绍了大会前期的准备工作,每位发展对象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今天的发展大会都是在自己努力和组织培养下,逐渐走向成熟,所有入党材料均符合党员发展要求。王艺榛等4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思想、学习、纪律、获奖、不足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各自联系培养人和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指出不足并提出希望。最后,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王艺榛等4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波老师做了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和鼓励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牢记党的宗旨,要有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就魏慧超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首先由她本人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在履行党员义务、党性锻炼、党的知识学习、专业学习、全面素质提高和不足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发表了意见,并对其提出了希望。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魏慧超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延福老师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步,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要在教育实习、毕业论文、就业等方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外语系在学校稳定安全与双创工作表彰中获双创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外语系和机关二支部师生志愿者开展双创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