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外语系·机关二党支部联合举办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4-01-02 09:11  关注:

12月23日晚上,由外语系、机关二党支部共同举办的2014年元旦晚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波、学工部部长郑树青、工会副主席许宝林、保卫处副处长张文华、团委副书记李光梓、外语系主任哈红光、党总支书记李延福、英语、日语外教以及两部门师生共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WILD & YOUND”为主题,由一段激情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哈红光主任进行了新年致辞,他向全校师生送去外语系的祝福。傣族舞《竹楼情歌》、彝族舞《同行》让观众领略了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风趣搞笑的双簧《并非讽刺医生》和小品《大葱炒牛肉》以及原创节目《三句半》语言幽默、表演风趣,将观众引进了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外教Frank、赤松秀夫表演了异国风情的歌曲,王怀长、陈爱平、袁国三位老师分别表演的《扬鞭策马》和《滚滚长江东逝水》以及《MY OH MY》节目展现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动感十足的街舞串烧和爵士舞表演掀起了晚会现场的热情,罗高瑞等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伴着优美的音乐舞蹈《WE ARE YOUNG》落下了帷幕,悦耳的歌声和激情的舞蹈演绎了这个难忘的夜晚,热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福学校、祝福院系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兼职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