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外语系召开兼职班主任会议

2014-03-03 07:58  关注:

 

2月26日晚,外语系在6406室召开了本学期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副主任张哲华、学工办主任任森龙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延福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安康学院兼职班主任及兼职辅导员管理暂行办法》,就兼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聘用管理、考核奖惩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做好五点工作:一是要做好学业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升本考研、专业过级、职业证书的考试;二是要做好课程辅导,帮助学习成绩较差学生,解决学生在学习方面遇到的难题与问题;三是要做好科技引导,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大赛、发表论文、社会实践等活动;四是要定期召开班会,总结班务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五是要做好思想引领,进一步深化我系学风建设工作。

    最后,张哲华副主任就兼职班主任与课堂教学、晚自习辅导等方面的结合点上讲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学风建设及文明行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系·机关二党支部联合举办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