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风建设及文明行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2 10:49  关注:

    

     3月11日晚,外语系在江南校区大礼堂召开了学风建设及文明行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学工部部长郑树青,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副主任张哲华、辅导员杨厚东和常远红以及全系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学工办主任任森龙主持。

    会上,郑树青部长对学校学风建设与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张哲华副主任结合评建的标准对课堂教学秩序作了具体要求;任森龙组织学生学习了《安康学院学风建设与学生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月状态质量标准》和《外语系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延福书记说,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关系到学校的未来与发展。为此,李延福书记向全系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二,希望同学们加强修养,衣着得体,举止文明,自觉维护图书馆、餐厅、宿舍等集体场所的秩序;第三,希望同学们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满腔的热情迎接教育部专家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

       

      

      

      

上一条:外语系日语专业毕业生张楠被日本九州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兼职班主任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