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外语系检查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

2014-03-19 09:12  关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推动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3月18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保卫处余婕(联系外语系)带领学生工作人员、学生干部对外语系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宿舍都能认真执行《外语系宿舍文明公约》的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地搞好宿舍卫生,注意宿舍安全,绝大部分宿舍的卫生都保持得比较干净,物品摆放较为整齐有序,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电源插板放置床上不安全,网线及电源线没有固定,个别学生的被子叠放不整齐,墙壁布置凌乱。李书记要求大家要营造安全、干净、美观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怀揣中国梦 志愿伴我行”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语系日语专业毕业生张楠被日本九州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