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外语系举行“怀揣中国梦 志愿伴我行”演讲比赛

2014-03-27 13:58  关注:
 

   3月26日晚,由外语系团总支组织的“怀揣中国梦 志愿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在1016教室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学生工作人员、兼职班主任等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演讲比赛。

   16名选手围绕着弘扬雷锋事迹,践行志愿精神的号召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心灵感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志愿精神的深刻含义。选手们从雷锋的事迹入手,将雷锋比喻为一滴水、一缕阳光、一颗螺丝钉,深刻地表现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她们结合身边或社会中典型的榜样启励同学们“只要去做,人人都是活雷锋”参赛选手以富有张力的演讲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李旭阳、薛逸梅、邹欣桐等选手分别荣获一、、三等奖,李延福书记及其他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任森龙老师对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并对外语系团总支学雷锋活动月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外语系被学校评为“2013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外语系检查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