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陕西分赛区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2021-04-19 14:31  关注:

为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现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陕西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现将比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赛题范围

1.参赛对象:我校1-4年级在校本科生。

2.赛题范围:基本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思政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

二、比赛形式和报名方法

1.比赛形式

线上测试。测试平台:“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

2.报名方法

微信搜索关注“词达人”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学生端”后,学生从“学生端”进入,点击“扫一扫”,通过扫描班级二维码图片加入竞赛班级,确保在“设置”“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否则影响参赛与成绩认定)。

注: 英语专业学生请联系任课老师获取二维码参赛;

非英语专业2020级参赛学生需要提前联系自己的大学英语授课教师获取词达人平台班级二维码扫码参赛;2019、2018、2017级非英语专业学生请扫下方二维码参赛。

3.比赛时间及地点:

校赛4月28日19:00-20:00(场地不限)

省赛5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集中测试)

注:校赛阶段取成绩排名前200位的选手进入省赛(若成绩相同则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

省赛比赛形式为各校晋级选手在比赛时间全体集中于本校同一赛场,在手机“词达人”平台开展在线比赛。比赛结束后平台自动生成比赛成绩和排名,根据成绩高低,按本省占全国参赛学校数量比例产生晋级全国决赛人选。

全国决赛

全国决赛时间暂定为2021年6月-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全国决赛比赛形式为各校晋级选手在手机“词达人”平台开展在线比赛,赛题范围为基本词汇+思政词汇。比赛时全体参赛选手集中于本校同一赛场,与全国其他学校选手同时比赛,比赛结束后平台自动生成成绩和排名。

三、奖项设置

1.省赛奖项

省赛阶段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分别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特等奖:各组比赛成绩晋级全国赛的选手获奖;

一等奖:各组比赛成绩除了特等奖选手之外排名前5%选手获奖;二等奖:各组比赛成绩排名在5%—15%的选手获奖;

三等奖:各组比赛成绩排名在15%—30%的选手获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各组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选手对应的指导教师获奖;优秀组织奖:经组委会评定,各组比赛组织有力、赛事效果突出的3所院校获奖。

2.全国决赛奖项

全国决赛阶段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省赛和全国决赛所有获奖学生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学校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和奖牌。

未尽事宜请入群咨询,安康学院外语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校赛工作QQ群:

英语专业组QQ群:311637447 非英语专业组QQ群:390458018

入群请备注班级姓名。

安康学院外语学院

2021年4月17日

上一条:转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安康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图书馆—“不忘初心 重拾信仰”信息化素养提升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