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吴姗姗参加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8-01-17 10:33 外语学院 关注:

2017年12月17日---19日,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王永康、庄长兴、杜航伟、姜锋、钱引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副省长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出席。

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吴姗姗同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段小龙同志代表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12月18日,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学习省委主要领导讲话及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12月19日,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奋力谱写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

 

 

(撰稿/郝礼军  审核/张哲华)         

 

上一条:外语学院专业实习指导教师赴西安实习单位调研
下一条: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