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荣获安康学院第十一届"金雀杯"辩论赛铜奖

2019-11-29 10:43  关注:
  安康学院"金雀杯"辩论赛是一场由教务处和团委联合举办的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我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培养学生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比赛由学校各二级学院组队参加,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外语学院代表队由2017级学生陈潇潇、邵林鹃,2018级学生王鑫、高静、惠蕾等五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梁博文。

                             

  我院代表队准备充分、团结合作,凭着卓越的思辨才能和和精彩的临场应变能力,在初赛和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和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一同进入决赛。

  20191126日晚7:00,辩论赛决赛在江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比赛场上我院辩手们沉着冷静,紧扣辩题分析陈述并对反方的论述进行有力地反驳。在观众提问环节中更是从容应对,耐心解答。我院选手严谨的逻辑和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喜获本次大赛铜奖,陈潇潇荣获“优秀辩手”称号,梁博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举办此次辩论赛,各院系交流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真正达到了以辩会友,以辩明理的活动宗旨。

                  撰稿人/梁博文,唐楠 审稿人/郭家平 发布/梁博文

上一条:外语学院荣获安康学院第十一届"金雀杯"辩论赛铜奖
下一条:英语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我爱专业”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