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1-04-30 17:52  关注: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促进学院人才培养,4月30日,外语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副院长张哲华、副院长胡卫卫、校级教学督导哈红光、学工办主任梁博文及英语、商务英语系主任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卫卫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并对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实施与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听取学生发言后,肖红香针对学生所提出的改善教室、宿舍条件等生活问题做出了答复。胡卫卫从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研活动质量、提高教学服务水平等几个方面,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学风”主题教育要求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学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中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不断推进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

(撰稿/彭方圆 审稿/胡卫卫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强化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院商务英语系开展课堂创新观摩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