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与安康晨晖已未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实训就业基地协议

2021-05-10 10:49  关注:

5月8日,我院副院长张哲华(主持工作),教学副院长胡卫卫,学工办主任梁博文,英语系主任周玫,英语教师卓越班班主任姜国波,第二课堂负责人冯琳及英语教师卓越班学生代表,前往安康高新区晨晖已未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晨晖已未教育中心校长朿斌、中心监理李菲菲、高新校区负责人陈圆圆、汉滨校区负责人李莹等接待了张院长一行。双方在前期沟通基础上,就今后共建实训就业基地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共建实训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中,中心校长朿斌及各校区负责人就校区概况、教学理念、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就职毕业生、参与教学实践学生及卓越班学生代表就在晨晖已未教育中心的收获和感想进行了交流;胡卫卫对晨晖已未教育中心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给予了肯定,对中心为师范生实训实践以及就业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协同育人的目标下,以学生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为中心,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张哲华就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发展前景和校企实践教学内容与中心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共建校企实训就业基地,“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培养符合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新要求的优秀人才,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

双方就建设实训基地、加强专业建设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在人才培养、共建教学实训平台以、共建校企实训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校企共建实训就业基地协议。

校企共建实训就业基地是对学生进行实践能力训练、加强职业能力培养的有效举措之一。双方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实现双赢。

(撰稿/冯琳 审核/胡卫卫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我院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上荣获“安康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外语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强化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