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1-05-13 11:09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鼓励大学英语教师积极探索并不断创新教学方法,近日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大学英语骨干教师朱蕾和桂红梅分别呈现了大学英语读写课和听说课。外语学院副院长刘子富、教学督导李继平、刘燕、大学英语教研室无课老师参加了此次观摩研讨活动。

朱蕾老师首先通过提问引导同学们探讨“figurative language”的定义,借以生动的举例,让学生探究修辞格的种类,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课堂气氛良好。桂红梅老师结合听力练习讲解听力技巧,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呈现了讲练结合的听说课。两位老师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教育理念,有效完成课程教学目标,教学环节流畅,学生反馈较好。

课后,参加观摩的老师们从不同课堂观察角度对两位老师的课堂给予了反馈,互相探讨课堂教学方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示范课观摩活动为各位老师搭建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也为本教研室教师创造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与互动的机会,对于大学英语教师教学业务水平与能力的提升起着积极的作用。

(撰稿/钱莉 审核/刘子富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教改沙龙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