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外语实训中心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 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8 22:46  关注:

7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安永强和工会专职副主席李红兵到会指导。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主持。

会上,肖红香首先代表领导班子结合专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六个方面和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红兵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按照要求的程序进行,主题明确,班子成员能够围绕提前设定的方案进行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安永强对此次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议精神风貌良好,态度端正,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六个方面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内容深入、深刻、深度,为下一步自我剖析和持续整改奠定了基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他也对外语学院班子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监督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继续对标对点,对标六个方面持续整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出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双创工作更上新台阶。

肖红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并做了表态发言。

(撰稿/李梦 审核/肖红香 发布/李梦)

上一条:外语学院两名教师受聘为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
下一条: 外语学院开展“了解历史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