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  科研与地方服务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教育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院系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两名教师受聘为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

2022-07-11 17:57  关注:

6月25日,我院两名副教授张哲华、胡卫卫受聘为陕西理工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指导教师,聘期三年。

陕西理工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2006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外国语言文学是校级重点学科,具有教育硕士(英语)学位授予权,英语专业(师范类)为校级一流专业。

陕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院长期保持着深入的交流合作,本次我院两位教师受聘为研究生指导教师,是进一步加深院际交流学习的良机,对我校外语学科建设、研究生硕士点培育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王庚 审核/张哲华 发布/阮绪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 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